体育与康养学院校友返校参加校友开放日活动

发布者:陈莹发布时间:2021-05-24浏览次数:84


2021522日,学校迎来了一年一度的秩年校友返校暨校友开放日。来自五湖四海、各行各业校友们以及2020届毕业生们受邀回母校。

长期以来,广大校友感恩母校、反哺母校,以多种形式助力学校事业发展1989级体育班参与了校友林建设项目,在捐建仪式上,1989级体育班校友吴景明还作为捐建代表发言。1989级校友在校友林留言“齐聚狮子山下,分别沙溪河畔。岁月匆匆三十载,同捐桂树念恩情。吾辈学成献青春,学府繁荣谱新篇。”

启动仪式结束后,校友们回到体育与康养学院会议室参加了座谈,会长秦德平和副会长赵趋参加了座谈,对校友们近年来的生活、工作状况进行了解。校友们还共同回忆在母校时有趣的、感动的、印象深刻的人和事,沟通交流,增进感情。

1989级的体育校友还走访、参观了列东校区及校内近几年建成的教学楼,他们感慨着母校这些年来的变化,回忆着自己大学时的种种趣事,一切仿佛就在昨天。

由于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2020届毕业生匆匆毕业离校,今天明院兑现承诺,邀请他们返校隆重举行毕业生学士学位授予仪式,体育与康养学院25名2020届毕业生代表参加了毕业生学士学位授予仪式。

光阴似箭,转眼校友们离开了明院,但是他们的心从未离开过这个梦想起飞的地方,他们的同窗情谊从不会因为岁月的流逝而有丝毫的减弱。让我们共同期待在不远未来的再次相聚,让我们共同期待母校在未来更加的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