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与康养学院召开2018级实习动员暨毕业论文启动大会

发布者:陈莹发布时间:2021-06-08浏览次数:118

    6月8日上午,体育与康养学院召开2018级实习动员暨毕业论文启动大会,院领导、实习指导教师和全体2018级学生参加会议。

潘昊凯老师为同学们介绍了姚基金实习安排。应2021姚基金篮球季活动安排,我院今年将派出48名学生前往武夷山、宁德平南、福州罗源支教,拟定于6月中旬开展集中篮球培训,9月初出征实习,为期八周。随后,体育教育系主任徐新建、社会体育系主任郑伟老师分别为同学们做教育实习、社体实习情况说明。徐新建老师指出,教育实习是同学们检验在校三年所学的重要场所,对同学们毕业前的教师招考具有重要的指导作用,希望同学们跟随指导教师好好学习、服从纪律,认真完成各项任务。

院党委书记王喜燕老师为同学们做实习安全教育。王书记指出,毕业实习是同学们踏出校门前的最后一堂也是非常重要的一堂课程,希望同学们保护好自己,包括饮食安全、出行安全等等,同时在疫情期间一定要戴好口罩,若有困难及时求助实习单位指导教师或辅导员。

王勇副院长做实习动员总结和毕业论文启动发言。姚基金实习支教是公益和实习工作的良好结合,不管是在三明、厦门还是宁德等地实习,都希望同学们谦虚有礼、遵守纪律、学有所得。同时,鉴于从今年起教育部对毕业论文进行抽查,毕业论文工作提前开始,后续同学们将与指导教师双向选择、拟定论文方向和题目、开题等一系列工作,请同学们积极配合、认真对待。

本次会议是对2018级实习和毕业论文工作的有利铺垫,将毕业这一节点的重要工作充分告知同学们。在老师、同学们的配合下,希望各项工作开展顺利,取得良好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