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2021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后期资助暨优秀博士论文出版项目申报公告》

发布者:陈莹发布时间:2021-04-29浏览次数:53

各有关单位:

 《2021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后期资助暨优秀博士论文出版项目申报公告》已在全国社科工作办网站发布。详见:http://www.nopss.gov.cn/n1/2021/0428/c431030-32090900.html
    请各单位认真阅读申报公告,做好申报组织工作,及时报送申报材料。申报材料受理截止时间为2021年7月1日,逾期不予受理。

后期资助项目申报材料:(1)申请书8份;(2)申报成果6套(如申报书稿超过60万字,需另外报送6份成果概要,含2万字左右的成果内容介绍,以及全书目录和参考文献),书稿和成果概要均用A4纸双面印制、左侧装订成册,并附成果查重报告1份;以博士论文和博士后研究报告为基础申请重点项目和一般项目的需提交论文或研究报告原文,并附修改说明1份;(3)申报优秀博士论文出版项目的需提供论文等级证明材料,博士学位论文评阅书复印件、答辩决议书复印件;(4)往年申报过后期资助项目的成果,需附详细的修改说明(见附件4)。上述材料及《国家社科基金后期资助项目申报信息汇总表》电子版一同报送我处。
      《申请书》中“六、省区市社科规划办、在京委托管理机构或单列学科规划办意见” 填好后再打印:“申报信息属实,同意申报。”审核日期写“2021年7月6日”。

联系人:李彬,13950957980。

  

                         

                                                           科技处(社科处)

2021年4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