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关于做好2021年度福建省以马克思主义为指导的哲学社会科学学科基础理论研究基地重大项目申报评审立项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陈莹发布时间:2021-06-23浏览次数:113

各有关单位:

福建省社科规划版已发布《关于做好2021年度福建省以马克思主义为指导的哲学社会科学学科基础理论研究基地重大项目申报评审立项工作的通知》,请各单位认真阅读申报通知(请详见附件),做好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按照《2021年度福建省以马克思主义为指导的哲学社会科学学科基础理论研究基地重大项目课题指南》(附件1)进行申报,申报题目必须与课题指南一致。

2. 2021年7月31日之前报送以下电子版材料:

1《福建省社会科学研究基地重大项目申请书》(1份);

(2)《福建省社会科学研究基地重大项目申报汇总表》(1份)(附件3);

(3)《福建省社会科学研究基地重大项目通讯评审意见表》、《福建省社会科学研究基地重大项目项目论证活页》(附件4);

3.以上电子版申报材料请发至mtsyyjzx@163.com。纸质版申报材料送迏时间叧行通知。

4.联系人:马腾;电话13906987462

  

  科技处(社科处)

                                                       2021年6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