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与康养学院成功承办党校第91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发布者:黄青青发布时间:2021-04-16浏览次数:175

2021年4月14日至4月25日,由体育与康养学院承办的第91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成功举办。来自信息工程学院、建筑工程学院、海外学院(外国语学院)、体育与康养学院的222名入党积极分子顺利结业。


本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于4月14日在行政楼附楼学术报告厅举行了开班仪式,来自四个学院的党委副书记、组织员、全体学员参加了开班仪式。开班仪式之后,体育与康养学院党委林嵘副书记为全体学员讲授了题为《百年党史说: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的第一课。

本次培训班还设置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概论、中国共产党党史、讲解《中国共产党党员权利保障条例》、学习新党章践行新党章、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等专题辅导,组织了“结合自身实际如何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入党”为主题的分组讨论,观看了纪录片《建党伟业》、《榜样5》,并进行了社会实践活动、结业考试以及自主学习等环节。

本次培训通过系统性的学习教育,带领学员们对党的性质、宗旨、路线、方针、政策等有了更深一步的理解,进一步提高了学员们的政治素养,端正了入党动机。入党积极分子们纷纷表示将从小事做起,从身边做起,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落到实处,以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