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与康养学院成功承办三明学院党校第二十期预备党员培训班

发布者:董健发布时间:2021-06-23浏览次数:233

202169日至621日,由体育与康养学院承办的第二十期预备党员培训班成功举办。来自信息工程学院、建筑工程学院、海峡理工学院、文化传播学院、海外学院(外国语学院)、体育与康养学院的154名预备党员顺利结业。

本次培训班邀请了校党委组织部负责人作《中国共产党光辉历程》专题辅导,网络课堂内容涵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四史”教育、讲解《中国共产党党员权利保障条例》、党章学习、《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等。在分组讨论中,全体学员围绕“结合自身实际谈谈如何以实际行动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如何将学习党史与为身边学生办实事相结合?”这两个主题,结合培训所学,进行了广泛交流探讨。观看了《建党伟业》、抗疫精神纪录片《一级响应》,并进行了社会实践活动、结业考试以及自主学习等环节。

通过此次培训,引导预备党员进一步坚定共产主义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信念,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自觉做到“两个维护”。学员们通过培训提高了政治理论素养和党性修养,表示要更加积极学习党的各项理论知识,以优秀共产党员为榜样,不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学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