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与康养学院召开考前动员大会

发布者:许鹏发布时间:2021-06-28浏览次数:200

2021625日下午,体育与康养学院于博学楼223教室召开考前动员大会,学院党委书记王喜燕、院长秦德平、副院长王勇、团委书记蒋斌、教务秘书邓婧、辅导员许鹏和20182020级全体学生参加本次大会。会议由教务秘书邓婧主持。

会上,邓婧老师为同学们详细讲解关于期末考试的考前准备、考场管理、后勤保障、考试纪律以及考试违纪等相关事项,并传授温书迎考,调节考前心理的方法与秘诀。


之后,秦德平院长指出,诚信考试是每一位考生的基本要求,所有学生应严格要求自己,遵守考场纪律,杜绝作弊行为。希望同学们可以对学校考试予以重视,不要留有侥幸心理。副院长王勇在这次会议上不断鼓励同学们,要用积极的态度面对考试,合理安排时间抓紧复习,掌握考试时间分配,才能从容不迫、冷静应考。会议结束,201820192020级的全体学生还签署了诚信考试承诺书。

本次考前动员大会帮助全院学子更加深入地了解考试流程和注意事项,进一步强化了同学们的诚信考试观念,促进了学院优良考风、学风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