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学院2021年校园篮球联赛开幕式隆重举行

发布者:许鹏发布时间:2021-04-22浏览次数:473

   2021年4月19日,三明学院2021年校园篮球联赛开幕仪式在南区篮球场隆重举行。体育与康养学院党委副书记林嵘、裁判员和各学院参赛人员代表出席此次开幕式。

   林嵘副书记在开幕致辞中指出,举办本次篮球联赛的目的在于通过篮球运动展示我校学子的青春朝气与风采,希望所有参赛选手能够秉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宗旨,赛出风格、赛出水平,以本次活动为契机,一展技艺、释放激情、结朋交友,展现当代大学生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随后,裁判员和运动员代表进行现场宣誓,保证将严格遵守赛场规则,用行动维护公平公正的比赛秩序。最后,体育与康养学院党委副书记林嵘宣布篮球联赛正式开始,现场选手们欢呼雀跃,场面热闹欢腾。

   本次校园篮球联赛旨在倡导积极向上的生活方式,鼓励同学们踊跃参加体育运动、锻炼身体,同时也希望借此增进不同学院学生之间的友谊,培养学生的集体荣誉感,促进学生身心健康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