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与康养学院党史学习读书班举行开班仪式

发布者:董健发布时间:2021-04-21浏览次数:75

2021年4月19日上午,体育与康养学院的院二级理论中心组在院会议室举行党史学习读书班开班仪式,本次会议由林嵘同志主持。

首先由党委组织委员董健同志介绍本次读书班的日程安排,随后,林嵘同志做了动员讲话,要求全体读书班成员要认真读原著,学原文,扎实学习党史教材,通过党史学习指导工作实践,实现我院更高更快发展。

开班仪式后,读书班开展了第一次集中学习会议,本次会议专题学习《关于坚持和完善普通高等学校党委领导下的校长负责制的实施意见》,首先由林嵘同志带领大家学习,提出高等学校党委员会是学校的领导核心,履行党章等各项职责等等。随后,由中心组成员轮流发表对此次会议的理解和意见,最后由林嵘同志对中心组成员的发言进行总结,并号召中心组成员认真掌握好此次会议的重点。

通过本次的学习会议,中心组的成员对接下来的读书班学习会持以更加认真严谨的态度,全面贯彻落实党史学习教育方针,发挥好党员带头学习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