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与康养学院致全体教师的一封信

发布者:黄青青发布时间:2021-09-18浏览次数:95

全体教师:

根据学校党委统一部署,915日起,我校开始网络线上教学工作在此,向广大教师发出如下倡议

大事难事见担当疫情防控是当前最严峻、最紧急、最重要的工作任务,广大教师要坚持讲政治、爱师生,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央、教育部和省委决策部署上来,按照学校统一安排,全力推进线上教育教学活动有序开展。要牢记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将课堂与思政相结合,将思想引导、心理疏导与知识传授相结合,将疫情防控要求和疫情防控斗争中的涌现出的典型人物感人事迹教学相结合,坚定广大学子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信心和决心。任课老师应加强考勤,在线授课过程穿戴整洁、朴素大方、仪态端庄。上课不宣传错误政治倾向,不出现不健康的、与教学无关的音频、视频、图文及链接等内容。

危难时刻显本色。真诚希望并坚信每一位体育与康养学院的教师都能经受住考验,将疫情防控期间的工作表现视为检验自己能力素质、师德水平和纪律作风的试金石,守好教师底线,不触纪律红线,带头践行“服从命令,听从指挥;保护自己,爱护他人;尽职尽责,三明三康;中国必胜,中华必强”,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同频共振战疫情。疫情防控是一场阻击战,也是一场总体战。根据三元区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指挥部《关于全面调整社会面管控措施的通告》要求,非必要不出省、不出市、不出区,如必须前往,需提前向所在社区(村委会)、学校报备,并做好个人防护。不接触来自中高风险地区、境外归国人员。返明后按照我市相关防控措施进行管理。并自觉做到科学佩戴口罩,减少非必要的聚集性活动,注意保持1米以上的社交距离;加强通风消毒,养成勤洗手、戴口罩、公筷制等卫生习惯和生活方式;咳嗽、打喷嚏时注意遮挡。如近期出现发热、咳嗽、腹泻、乏力等症状,要佩戴一次性医用外科口罩及时就近到发热门诊进行排查和诊疗,就医过程避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此外,近期天气转凉,请注意及时调整衣物,做到保温避寒不感冒,避免在疫情期间造成不必要的麻烦。

再次温馨提示大家要全面落实所在地和学校“三严三守”联防联控措施,共同构筑起群防群治的严密防线。希望大家增强大局意识理性抗击病毒涵养健康心态。我们坚信,在党中央和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在所有人的共同努力下,只要我们携起手来,众志成城,科学防控,步调一致,就一定可以打赢这场阻击战,最后的胜利一定属于我们!

 

 

        体育与康养学院   

20219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