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与康养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月圆中秋,圆梦中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罗雅婷发布时间:2021-09-23浏览次数:237

9月21日晚,三明学院体育与康养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月圆中秋,圆梦中国”主题党日活动2个学生党支部的50名学生党员参加了党日活动。

首先,学生党员代表参加新生中秋茶话会,给刚入学的新生送去中秋祝福,并对新生进行简单的党史学习教育督促新生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此后,学生党员又前往北区雨盖篮球场参加篮球表演赛,给学校中秋特辑直播增添了色彩,党支部成员与学校直播间主持人一同为场上运动员们送上明日明院特制月饼,来自厦门的运动员陈裕祥接受了采访,在直播采访中表示对家人的思念,并希望疫情能够尽快结束。接着,党支部召开了网络视频会议,全体学生党员一同观看了《月圆之时看圆梦》党史教育宣传片,会上教师党员给所有在校过中秋的党支部成员送上中秋问候,号召学生党员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在疫情防控期间做好表率。最后,全体学生党员学习了学校疫情防控的相关文件规定,学生党员们纷纷承诺一定遵守相关规定,会为疫情防控奉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内容丰富的主题党日活动既慰藉了学生党员们的思乡之苦,又在月圆之夜对学生党员进行党史学习教育,号召学生党员为圆中国梦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