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与康养学院举行2018级实习生姚基金支教出征仪式

发布者:陈莹发布时间:2021-10-15浏览次数:211

10月15日上午,2021年姚基金希望小学篮球季福建赛区三明学院志愿者出征仪式在三明学院图书馆报告厅举行。三明学院体育与康养学院书记王喜燕、院长秦德平、副书记郑时鑑、副院长王勇,福建省恒申慈善基金会副理事长叶周玲、教育类项目官员陆海和三明学院48名支教志愿学生参加出征仪式。

院长致辞殷切叮嘱志愿者们在支教期间要注意自身及学生安全,遵守支教项目校的各项规章制度,谦虚学习、认真完成支教任务,把“以体育人”的核心理念撒播到每一位乡村孩子渴望的心田,为助力乡村学校体育教育和体育公益事业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秦德平院长向出征支教志愿者代表授旗

仪式结束后,第一批18名支教志愿者乘车前往罗源县项目校开启为期8周支教活动。第二批30名支教志愿者将在10月18日出发前往武夷山市、屏南县项目支教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