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中国 强国有我 ——体育与康养学院组织开展喜迎国庆主题活动

发布者:董健发布时间:2021-10-03浏览次数:217

健康中国,强国有我。为引导同学们积极践行“三明三康”理念,体育与康养学院喜迎国庆,组织学生开展“健康中国 强国有我”主题活动。

10月1日“3V3”篮球赛现场,12支参赛队伍秉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重在参与”的理念,发扬更高、更快、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服从裁判,尊重对手,赛出水平,赛出风格。双方抢球、断球、防守……场面精彩激烈。同学们在场上你争我夺,精彩纷呈,充分展现出团结协作、努力拼搏的体育精神。


10月2日“健康环校跑”中,2021级新生们按照疫情防控要求,保持距离,有序冲出起跑线,个个精神抖擞、意气风发,奋力奔向前方,环校园一圈;在跑步中享受乐趣、增强体质。此外,我院学子还承担了学校喜迎国庆“奔跑吧·五星红旗”等环节活动,展现了体院学子的青春活力和蓬勃朝气,表达了对祖国母亲的深深祝福。

本次主题活动加深了同学们对祖国母亲的热爱,有助于引导同学们养成良好的体育锻炼习惯和健康的生活方式;下一阶段,体育与康养学院还将持续组织开展各类贴近学生的体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