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与康养学院2018级体育教育专业实习生基本功展示顺利举行

发布者:陈莹发布时间:2021-09-03浏览次数:96

    9月3日下午,体育与康养学院2018级体育教育专业实习生基本功展示于北区雨盖篮球场举行。

本年度体育教育专业实习生安排在厦门十中、厦门市杏南中学、三明三中、三明四中、三明八中、三明十中、三明十二中、将乐县水南中学等8个学校,以实习队为单位进行了优秀教案评选、队列队形、广播体操、片段教学和体育游戏等五项展示比拼。

   评委老师们按1~10分打分,最终评选出优秀教案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队列队形、片段教学、体育游戏环节分别评选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3名。

王勇副院长做点评总结,他表示基本功展示是对同学们过往三年学习成绩的综合展示,希望大家在实习工作中遵守纪律,树立良好的学风、工作作风,同时取长补短、不断完善自己,为未来正式走上工作岗位打下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