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赖锦隆副书记与院领导视察基本功大赛培训情况

发布者:陈莹发布时间:2021-07-08浏览次数:96

7月7日下午,校党委书记赖锦隆在体育与康养学院党委书记王喜燕、院长秦德平、副院长王勇等人的陪同下,来到南区田径场,看望慰问正在紧张备战2021年全国高校体育教育专业学生基本功大赛8名参赛队员

赖锦隆副书记仔细了解此次学生参训备赛情况,观看了24式太极拳、广播操等竞赛项目。他希望队员们在最后的赛前训练中继续秉持着更快、更高、更强的奥运精神,鼓励大家“友谊第一,比赛第二”,要放下包袱,轻装上阵,努力向更高目标奋进。秦德平院长表示,学院将大力支持高校体教专业学生基本功比赛,希望队员们继续刻苦训练,提高竞技水平,展现三明学院的良好精神风貌。校院领导们与全体队员合影留念,叮嘱大家要及时恢复体力,补充营养,科学训练。

备赛队员们深受鼓舞,倍感振奋,纷纷表示一定要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训练中,积极努力备战全国高校体育教育专业学生基本功大赛,力争新佳绩,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做出体育人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