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科学技术厅关于征集2022年福建省高校产学研联合创新项目指南建议和项目需求的通知

发布者:陈莹发布时间:2021-09-30浏览次数:64

各有关单位:

    现将《福建省科学技术厅关于征集2022年福建省高校产学研联合创新项目指南建议和项目需求的通知》转发给你们,征集的指南建议和项目需求将为启动2022年省高校产学研联合创新项目申报工作,编制项目申报指南时参考使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请相关学院对“2022年福建省高校产学研联合创新项目重点支持领域方向”(附件1)提出修改完善意见。

  二、请相关学院提出2022年福建省高校产学研联合创新项目需求,项目需求建议单位编写项目简介(格式见附件2),字数不超过1000字,项目执行期从2022年3月开始,原则上不超过3年。高校产学研联合创新项目团队采取“校校企”方式组建,即由至少2所高校(牵头高校与合作高校都必须是福建省内高校,厦门市市属高校除外)联合,共同为在闽企业提供技术服务和成果转移转化,高校科技人员作为项目负责人,团队成员应由来自至少2所高校的科研人员和至少1家企业的经营管理或研发人员。产学研联合应突出产业需求引导,“校校企”合作机制的创新,成果落地转化的可行性。

  三、请相关学院将附件1的修改完善建议、高校产学研联合创新项目需求征集项目简介(附件2)和汇总表(附件3)于2021年10月11日前将材料电子档发至科技处(社科处),逾期不予受理。

  四、联系人:雷慧 15280592698



                                                                    科技处(社科处)

                                                                     2021年9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