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21年度三明市科技计划引导性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陈莹发布时间:2021-07-06浏览次数:59

各有关单位:

    现将《三明市科学技术局关于做好2021年度三明市科技计划引导性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转发给你们,请按通知要求组织申报。本次征集引导性项目市里只予立项不作经费补助,经费由所在学院自筹。我校可申报项目数不超过10项,申报书以各二级学院为单位审核提交,纸质材料一式2份(有合作单位的应提交项目合作协议复印件),相应电子材料1份,85日前将纸质材料及电子材料一并报科技处(社科处),逾期不予受理。

    各申报单位应根据《三明市科技计划项目管理办法》等相关管理办法对申请书予以审核,对项目可行性及负责人能否按期完成予以评估,预算表中单位自筹金额为二级学院承诺自筹金额。各单位可根据学校时间安排做好申报工作安排。

联系人: 徐燕英  18859252596

   


                                                                                                                   科技处(社科处)

                       2021年07月05日

2021年度三明市科技计划引导性项目申报清单.xlsx

关于做好2021年度三明市科技计划引导性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明科〔2021〕18号).doc

明科〔2021〕18号附件.doc

三明市科技项目管理办法及相关表格.r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