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学院关于校级课程思政示范课程(培育)项目立项建设的通知

发布者:陈莹发布时间:2021-07-16浏览次数:100

各学院:

根据三明学院《三明学院关于开展校级课程思政示范课程(培育)建设工作的通知》(明院思政〔2021〕2号)的要求,经本人申请、学院推荐、专家评审,现将2021年校级课程思政示范课程(培育)项目立项建设情况予以公布。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2021年立项建设校级课程思政示范课程(培育)项目10名单见附件1。

二、立项建设项目每项资助5000元。项目建设管理按照《三明学院关于开展校级课程思政示范课程(培育)建设工作的通知》(明院思政〔2021〕2号)和本通知要求执行。无故不参加或未通过结题验收的项目,思想政治教育学部将对其进行撤项处理。有关要求如下:

1.项目建设必须要有本专业学生参与。

2.项目建设严格按照申报书设计的内容开展,形成完整的项目建设内容。

3.各项目需于2021年121日前按要求提交结项材料(项目验收清单见附件3

附件:

1.《2021年三明学院校级课程思政示范课程(培育)项目立项名单》

2.《三明学院关于开展校级课程思政示范课程(培育)建设工作的通知》(明院思政〔2021〕2号)

3.项目验收清单

 

                     

    思想政治教育学部

                            2021年7月16


明院思政【2021】4号三明学院关于校级课程思政示范课程(培育)项目立项建设的通知.z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