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期下乡砺才干 实践归来话成长——体育与康养学院召开暑期社会实践成果汇报交流会

发布者:黄青青发布时间:2021-10-18浏览次数:210


 学有所用,归有所悟。10月18日,体育与康养学院召开暑期社会实践经验成果汇报交流会。院团委负责人、各班级团干部以及实践队代表参加汇报交流会。

汇报交流中,同学们结合团队实践经历,运用图片及活动资料进行了综合陈述,并重点围绕活动策划、活动开展、活动成果等方面进行汇报,展示了多彩的实践过程,交流分享了实践收获和感悟。

值得一提的是,我院由学生党员和学生骨干组成的“青春心向党 康养送乡村”实践队,在将乐县常口村普及健康知识、宣传康养理念,通过活动调研、举办康养知识讲座,为群众开展体质监测评估、运动康养与酸痛DIY服务等,得到诸多好评,活动受到福建综合频道、福建教育频道、三明电视台、三明日报等媒体报道。

据悉,今年我院共组建2支校级暑期社会实践团队,全体学生以集体或个人自主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实践活动,他们聚焦社会发展需求,发挥专业特长,在实践中做贡献、长才干。通过汇报交流,有助于进一步巩固暑期社会实践成果,梳理总结好的经验和做法,为后续社会实践活动奠定更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