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申报2022年度省科技计划项目的通知

发布者:陈莹发布时间:2021-11-01浏览次数:55

各有关单位:

2022年度省科技计划项目申报工作已经开始,现将《福建省科学技术厅 福建省财政厅关于组织申报2022年度省科技计划项目的通知》转发给你们。请相关单位认真研读17类省级科技计划项目申报指南,按照指南要求做好项目申报工作,鼓励产学研合作申报。

一、申报相关注意事项

(一)申报单位不得有到期未验收的省科技计划项目。各单位承担项目须在任务书到期日期之前通过验收,请各单位自查并做好即将到期项目结项、延期工作。如在项目申报、推荐期间有逾期未验收项目、则所在单位项目在系统中无法提交申报、推荐。

(二)以学校为推荐单位申报的项目,有合作单位的,合作协议须在申报项目截止时间前完成合作协议签订,合作协议未完成签订的,在竞争性项目遴选中不予以优先考虑。

(三)其他相关注意事项按省科技厅通知要求。

二、项目申报限项

(一)为提高项目申报质量,科技处(社科处)根据科技厅安排情况,结合各学院往年项目推荐、立项和执行情况,确定申报限项数,请按照分配的限项数组织项目申报。教辅、行政人员如需申报需挂靠二级学院进行申报。超过学校限额的,学校组织遴选择优推荐。


序号

申报单位

高校产学合作项目

科技特派员后补助项目

引导性项目

对外合作项目

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

省创新战略研究项目

其他各类申报项目(含合作)

合计

1

资源与化工学院

1

≥1

≥2

≥1

≥20

≥0

≥7

≥32

2

机电工程学院

1

≥1

≥2

≥1

≥8

≥0

≥7

≥20

3

建筑工程学院

1

≥1

≥1

≥1

≥8

≥0

≥3

≥15

4

信息工程学院

1

≥1

≥1

≥1

≥8

≥0

≥3

≥15

5

经济与管理学院

0

≥0

0

0

≥0

≥4

≥0

≥4

6

马克思主义学院

0

≥0

0

0

≥0

≥1

≥0

≥1

7

艺术与设计学院

0

≥0

0

0

≥0

≥1

≥0

≥1

8

体育与康养学院

0

≥0

0

0

≥0

≥1

≥0

≥1

 

合计

4

≥4

≥6

≥4

≥44

≥7

≥20

≥89


(二)系统填报中,以三明学院为推荐单位的申报的项目,申报人推荐单位请务必选择“三明学院”,否则会导致学校无法推荐;申报代码务必按照指南填写,填错无法修改将导致申报失败,自然基金项目根据类型选择指南代码。

三、申报、推荐时间安排

(一)没有省科技项目管理系统账号的申请人,首先登录福建省科技计划项目管理信息系统  http://xmgl.kjt.fujian.gov.cn/showLoginPage.do,注册专家用户,省科技厅审核通过后,再向各学院科研秘书申请开户(申报用户)。每位申请人拥有专家用户、申报用户两个账户,项目申报、年度执行报告、结项需用申报用户登录,专家用户登录可修改个人信息及填写科技报告。

(二)2021年11月20日前,各学院积极动员组织项目申报,提交预申报项目汇总表。

(三)2021年12月10日前,申请人、申报单位系统提交申请书,申请人、申报单位未按期提交申请书的视为放弃申请,申报截止时间后将不能提交。有合作单位申报的项目应完成合作协议签订。

(四)2021年12月20日前,科技处(社科处)组织专家对申请书进行评审遴选、择优推荐。

(五)2021年12月31日前,申请人提交修改完善后的申请书至申报单位审核。

(六)2022年1月5日前,申报单位按要求审核后提交、学校通过系统完成推荐程序。   

四、其他事项

科技厅项目管理系统使用可参阅相关下载中的“用户操作手册”,以及页面上的“常见问题”,在系统使用过程中,有任何系统异常或技术上的问题(包括单位注册、科技人员注册出现异常)都可联系技术支持部门:福建省海峡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联系电话:0591-87882011、0591-87862982。邮箱:reset@kjt.fujian.gov.cn

五、联系人

科技处(社科处) 雷慧 15280592698

 

附件:

1.福建省科学技术厅 福建省财政厅关于组织申报2022年度省科技计划项目的通知

2.2022年省科技计划项目预申报汇总表

3.2022年科技计划项目申报资料(格式)汇编

4.星创天地建设后补助项目相关附件

                                 

 

三明学院科技处(社科处)

                               2021年10月31日


关于组织申报2022年度省科技计划项目的通知.z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