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师爱生月▏我院召开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座谈会

发布者:黄松泉发布时间:2021-10-31浏览次数:185

    为进一步了解我院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学习生活现状及实际困难,更好的服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让他们能够安心、无忧、快乐的学习。2021年10月30日,体育与康养学院在院会议室举行“尊师爱生月”系列活动之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座谈会。学院资助工作负责人、家庭困难学生代表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同学们结合自身实际畅所欲言,分享了个人学习、生活、工作上取得的进步以及入学以来受资助情况。大家纷纷表示,国家和学校给予的帮助让大家的生活得到了很大的改善,减轻了家庭的负担,解决了后顾之忧,在学校能够安心、无忧、快乐的学习。会上同学们也对自己生活碰到的困难向老师做了反应,资助负责老师也耐心的为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答。

资助负责老师代表学院对与会同学提出两点希望,希望同学思想要明德、学习要明志、生活要明理;希望同学们思想要健康、身心药健康、身体要健康。好好珍惜学习机会,坚定的信念,做新时代有为青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