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与康养学院、建筑工程学院联合举办正式党员培训班

发布者:董健发布时间:2021-12-02浏览次数:291

12月1日下午,建筑工程学院、体育与康养学院正式党员培训班在理工三207举办了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体育与康养学院党委王喜燕书记主持,80名师生党员参加了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上,王喜燕书记介绍了本次培训班学习的目的、意义及培训学习安排,并对全体学员提出希望和要求。

开班仪式之后,马克思主义学院钟卫华教授开设了题为“奋斗百年路,启航行征程”的第一场讲座,带领党员师生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总体概况,领悟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号召师生党员“以史为鉴,开创未来”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做出应有的贡献。

本次培训班包括自主学习、集中辅导、交流研讨、外出学习、观看党史纪录片、志愿服务活动等内容。两个学院党委希望通过学习培训,带领师生党员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在我校“三步走、创一流”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