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与康养学院学生会召开全体成员培训大会

发布者:黄松泉发布时间:2021-10-09浏览次数:186

金秋十月,三明学院体育与康养学院学生会迎来一批新成员,让这个青年人的组织更加朝气蓬勃、活力满满。为了让新干事们更好地融入学生会工作,10月9日,校学生会组织开展了新干事培训。学生会主席团成员首先给部长们做了系统的培训计划,然后各部长有针对性地对本部门新干部进行了相关培训。 


在会上,主席团成员向部长们进一步明确了部门职责分工,强调了学生会纪律,希望各部长对部门新干部的培训认真负责,“手把手教”,切实做好新干部的“传、帮、带”。部门培训过程中,学生会各部门负责人详细介绍了部门工作内容、流程、注意事项以及学生会的各项规章制度,精心指导,耐心传授。新干部们在培训会上认真聆听,在实际操作过程中虚心学习,用心领会。


经过这次的培训,新干部们强化了责任心,明确了工作方向,掌握了工作技巧,将以更加自信的姿态、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学生会的工作中去,以更好地锻炼自我、服务同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