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与康养学院召开期末考试暨 2021级专业分流动员会

发布者:罗丹发布时间:2021-12-17浏览次数:85

12月16日,体育与康养学院在博学楼223召开期末考试暨2021级专业分流动员会。院领导班子,各系、相关科室负责人,辅导员,非毕业班学生参加动员会。

院党委书记王喜燕强调,期末考试是日常学习成效的重要体现,同学们要充分认识期末考试的重要性,务必端正考试态度,严格遵守考试各项纪律;要拿出百分百的精神状态查缺补漏,扎实做好考前复习;同时要注意劳逸结合和饮食安全,确保顺利完成期末考试。

副院长王勇对本学期教学运行情况和学生竞赛成绩作了通报,对2021级专业分流有关事宜作了说明和强调。副书记郑时鑑对我院持续推进“六抓六促”学风建设方案进行了解读。邓婧老师解读了期末考试注意事项以及违规违纪处分规定。

马荣超、廖俊辉两位老师分别向2021级学生介绍了体育教育专业和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专业有关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