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与康养学院召开校党委领导调研基层党建工作暨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发布者:董健发布时间:2021-12-27浏览次数:57

12月24日,体育与康养学院党委召开了校党委领导调研基层党建工作暨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议。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张君诚,组织部,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委员、科级以上干部和党员及群众代表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体育与康养学院党委王喜燕书记汇报了学院党建工作情况、存在问题,以及今后需要努力的方向。之后,师生党支部书记依次围绕党史学习教育、基层党组织和党员作用发挥、“一部一品”建设等方面报告了一年来的履职情况,查找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以及今后的工作思路和努力方向。王喜燕书记对各支部书记述职情况进行了点评,肯定了各支部工作的特色和亮点,同时也分别指出了各支部存在不足,针对性地提出改进方向。随后现场的参会人员进行评议。

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张君诚充分肯定了4位支部书记的汇报水平,真抓真做,感情真挚。也反映了体育与康养学院的新一届领导班子在抓党建、抓业务方面比较健康、完整,富有生机。并对述职工作提出几项建议一是述职汇报应在内容上突出支部书记主观的感受,越主观越精彩。二是要善于总结,善于谋划,善于运作,善于汇报。三是述职要注意抓住三力”建设重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