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与康养学院举办“以百年党史引领青年成长”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

发布者:董健发布时间:2021-05-28浏览次数:218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2021年5月26日下午,体育与康养学院邀请校党史学习教育教授宣讲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欧阳秀敏副教授在博学楼201教室为师生授课,本次党课的主题是“以百年党史引领青年成长”,160名体育与康养学院师生到场聆听。  

讲座中,欧阳副教授带领师生学习了百年党史中的青春元素,从“党的发展历程”“历史是最好的老师”等九个方面深刻阐释为何要特别注意学习中国共产党的历史,全面回顾了我们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系统介绍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任务等内容,还从领悟伟大思想、把握历史大势、厚植人民情怀等七个方面引导青年要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历史使命,通过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引导青年学生从党的百年奋斗史中汲取强大精神力量,教育引导青年学生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去就业创业,让青春在奋斗中闪光。

通过聆听讲座,体育与康养学院师生被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史深深震撼,被共产党员无私奉献的精神深深感动,纷纷表示要激扬青春、不懈努力,为祖国和人民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