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福建APP】三明:打造台胞入闽体验森林康养第一站

发布者:陈莹发布时间:2022-02-15浏览次数:83

福建日报·新福建客户端2月14日讯(记者 庄严 通讯员 韩巍巍)12日,由三明市台港澳办指导,三明市林业局、三明学院体育与康养学院主办,三明市森林康养协会、台湾森林休憩保育协会承办的两岸融合森林康养交流研讨会在三明举办,旨在为台胞入闽体验森林康养和两岸融合发展进行探讨与研究。

去年11月,台湾森林休憩保育协会在三明格氏栲国家森林公园打造全国首个两岸融合森林康养基地。本次会议采取线上线下结合方式举行,以格氏栲森林康养基地为突破口,积极探索两岸融合森林康养产业发展路径,探讨在业态培育、基地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深度融合,推动三明海峡两岸乡村融合发展,将三明建成台胞入闽体验森林康养的第一站,进而打造台胞台企登陆第一家园先行城市,吸引台湾本土及在大陆的台胞来三明体验森林康养,增强两岸同胞血浓于水的情谊。    

(新福建APP 2022年2月14日

链接地址:https://www.fjdaily.com/app/content/2022-02/14/content_132185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