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学院召开首届国际运动与休闲康养学术研讨会协调推进会

发布者:罗丹发布时间:2022-03-02浏览次数:135

3月1日上午,三明学院在行政楼六楼会议室召开首届国际运动与休闲康养学术研讨会协调会。林建伟副校长,党政办、党委宣传部、保卫处、校团委、科技处(社科处)、财务处、后勤处、国资处、国际交流与合作处、网络中心、海外学院负责人和体育与康养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在听取研讨会筹备情况后,林建伟副校长对下一阶段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与会单位要高度重视,体育与康养学院作为主要承接单位,对会议各个环节要清晰明确,对工作方案中涉及的各指导、协办单位,要充分沟通协调。二是要分工明确、协同推进,机关部门和体育与康养学院各项工作对接要落实到人,各工作组要进一步细化职责,制定任务分解表和倒计时表,确保各项工作有序推进。三是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有关要求,提前报属地和上级有关部门审批。四是要做好意识形态把控,由党委宣传部、国际交流与合作处牵头,提前审核外籍参会专家报告视频和论文等材料。

与会人员就相关工作进行了沟通交流。据悉,本次会议由中国体育科学学会体质与健康分会主办,三明学院和三明市体育局联合承办,将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方式进行,包括主题报告、分论坛报告、体育消费季系列活动等内容,旨在进一步推进国家体育消费试点建设,培育新兴森林运动休闲康养产业,丰富消费新业态。

(体育与康养学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