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与康养学院师生党支部联合开展舞龙教学实践活动

发布者:董健发布时间:2022-03-14浏览次数:91

为了深入群众弘扬我国优秀传统文化,3月12日—13日体育与康养学院的社会体育系教工党支部与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专业学生党支部的师生党员们赴将乐县古镛镇联合开展舞龙教学实践活动,指导当地舞龙骨干培训班的村民们进行舞龙表演。

在为期两天的教学指导中,师生党员们与群众打成一片,大家其乐融融的进行表演编排与练习,在龙头的带领下,一条龙团结一心,互帮互助完成舞龙的学习。通过学习,村民们纷纷表达了对民俗舞龙的热爱,培训临近结束时村民们仍依依不舍地向师生党员虚心请教,表现出了对舞龙表演的浓厚兴趣。

通过本次教学实践活动,教师党员们进一步提升了教学水平,学生党员们在教师党员的指导下提高了专业技能,丰富了社会实践经历。同时,师生党员们利用专业知识服务了群众,践行了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师生党员们真正体会到了要为群众诚心诚意办实事,尽心竭力解难事,坚持不懈做好事。师生党员们纷纷表示要坚持不懈服务群众,像舞动龙狮一样激扬青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