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学院党委书记赖锦隆到体育与康养学院调研基层党建工作

发布者:董健发布时间:2022-04-07浏览次数:286

4月6日下午,三明学院党委书记赖锦隆深入体育与康养学院调研基层党建工作,与体育与康养学院党委班子成员、联系的支部支委以及联系的入党积极分子深入交流

会上,联系的社会体育系教工党支部、体育教育专业学生党支部分别汇报了近期工作及下一阶段“一部一品”和党建引领教学、科研、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工作思路。

赖锦隆指出,要牢固树立“抓党建是主责主业,不抓党建是失职渎职,善抓党建是最大本领,抓好党建是最大政绩”理念,坚持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要持续推进党建与事业发展深度融合,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围绕落实体育强国、健康中国战略部署,找准服务三明市国家体育消费试点城市建设、康养文旅产业等工作的切入点、发力点和突破口,更加精准、持续推进学科专业提升、人才培养提质,更加主动、高效服务地方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