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与康养学院召开2021年度处级党员领导干部述责述廉评议会

发布者:董健发布时间:2022-01-05浏览次数:72

2022年1月4日下午,体育与康养学院在学术报告厅召开了2021年度处级党员领导干部述责述廉评议会。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各科室负责人和部分教职工代表参加会议,校纪委监察室有关同志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王喜燕主持。

会上,2名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执行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情况、履行管党治党责任情况(含意识形态责任制履行情况)、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纠正“四风”突出问题情况、执行廉洁纪律情况等方面做了详细汇报。随后,院党委王喜燕书记做现场点评,她指出,本次会议程序、内容规范,效果良好,强调领导干部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切实落实主体责任,深入推进正风肃纪,自觉自觉接受监督,带头严格执行廉洁纪律,不断提升学院党建工作水平。

参会人员结合处级党员领导干部述责述廉和平时了解的情况,填写了评议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