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与康养学院关于推荐赴福建师范大学交流学习学生选拔方案

发布者:邓婧发布时间:2022-05-04浏览次数:289

为拓宽学生视野、感受优质教学方式,增进院校友好合作,根据《关于遴选师范生赴福建师范大学交流学习的通知》,我院拟从2020级体育教育本科生5名,赴福建师范大学体育教育专业开展为期一年的交流学习(时间从20229月至20237月)。现将具体选拔流程安排如下:

(一)学生自愿报名。报名时间:510-517日,有意向报名的学生需要向院教务科进行书面申请,并填写递交《三明学院学生赴国内高校交流报名表》。

(二)选拔方案

赴福建师范大学交流的学生应符合以下条件:

1.在校期间未受过处分;

       2.不及格课程小于3门;

3.成绩排名不低于年级前50%;

在符合条件的报名学生中择优选择综合积分排名前5的同学。选拔时间:517524日。

(三)选拔结果需经院党政联席会研究通过,并于5月31日前将交流生推荐名单纸质版送教务处学务科(行政楼411),电子版送教务处刘军茹办公平台。

 

 

体育与康养学院

2022年5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