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福建省科学技术厅关于开展科技特派员工作优秀案例征集评选活动的通知

发布者:陈莹发布时间:2022-04-04浏览次数:25

各有关单位

根据《福建省科学技术厅关于开展科技特派员工作优秀案例征集评选活动的通知》,省厅将对评审产生的优秀案例和完成人进行表彰,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单位科技特派员优秀案例申报

各二级单位收集汇总报告本单位科技特派员工作情况,填报“科技特派员工作优秀案例征集表”。应包括如下要素:(一)实施背景与针对问题;(二)主要做法与创新举措;(三)实施进展与成效;(四)经验与启示。案例应当主旨清晰、层次分明、资料翔实,语言生动、有感染力。文本字数不超过4000字。历年来有影响的主要新闻媒体专访、典型事迹(人物)通讯报道同时搜集整理,作为附件一并提交。

各二级单位应广泛收集、总结近年来本单位个人、团队科技特派员工作情况,按上述要求形成本单位整体报告一份。对未在规定时间内提交报告的单位,不予推荐下年度的科技特派员申请。

二、科技特派员(个人、团队)优秀案例申报

近年来获得省科技特派员后补助项目团队、获得省科技特派员助力产业融合发展及产业转型示范点项目团队须按要求提交案例征集材料及有关报道材料。其余个人、团队科技特派员也可按要求进行申报。

三、时间安排

各二级单位请于4月30日前报送本单位及个人、团队《科技特派员工作优秀案例征集表》,新闻报道、图片等附件材料,推荐汇总表。各二级单位根据本单位工作情况进一步落实细化材料收集时间。

其余具体事项请按省厅文件要求。

联系人:雷慧 0598-8399813

 

                                                                  科技处(社科处)

                                                                    2022年4月4日




福建省科学技术厅关于开展科技特派员工作优秀案例征集评选活动的通知.docx

学校通知.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