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2年校级“思政课程”“课程思政” 教育教学改革项目立项建设的通知

发布者:陈莹发布时间:2022-04-04浏览次数:85

各学院:

根据三明学院《关于申报校级“课程思政”“思政课程”教育教学改革项目的通知》(明院思政〔20221号)的要求,经人申请、学院推荐、专家评审,现将2022年校级“课程思政”“思政课程”教育教学改革项目立项建设情况予以公布。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2022年立项建设校级“课程思政”教育教学改革项目58项、“思政课程”教育教学改革项目5项。名单见附件1。

项目建设管理按照三明学院《关于申报校级“课程思政”“思政课程”教育教学改革项目的通知》(明院思政〔20221号)和本通知要求执行。无故不参加或未通过结题验收的项目,思想政治教育学部将对其进行撤项处理。有关要求如下:

1.项目建设必须要有本专业学生参与。

2.项目建设严格按照申报书设计的内容开展,形成完整的项目建设内容。

3.各项目需于2022121日前按要求提交结项材料(见附件34):

 

 

附件:

1.《2022年“课程思政”“思政课程”教育教学改革项目立项名单》

2.《关于申报校级“课程思政”“思政课程”教育教学改革项目的通知》(明院思政〔20221号)

3.项目验收清单

4.结项材料及格式要求

 

 

                            

               思想政治教育学部

                                          202244



明院思政【2022】2号关于校级“思政课程”“课程思政”教育教学改革项目立项建设的通知.z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