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网 | 三元新闻网】推动全域森林康养产业发展——三明市举办“森林康养进社区”活动

发布者:陈莹发布时间:2022-03-14浏览次数:32

3月9日,三明学院体育与康养学院与市林业局共同举办“森林康养进社区”活动。

去年以来,三明学院体育与康养学院与市林业局共同举办了“森林康养进社区”宣传推广活动11场次,就森林康养发展历程、森林康养项目、森林康养对人体身心影响等方面展开森林康养知识讲解,全面介绍了大力推进森林康养产业发展的举措、潜力和成效,凸显三明良好的森林生态优势,推介我市重点森林康养基地。通过活动,提高了市民对森林康养的认知,推动了三明全域森林康养产业发展。

近期,三明学院体育与康养学院、市林业局、市体育局将联合开展“三明市全方位运动森林康养宣传推广及体验活动”,范围扩大到机关企事业单位,并融入运动元素,打响“体育+森林康养”品牌,推动我市运动森林康养消费机制创新、模式创新、产品创新的可持续发展,吸引更多市民体验运动森林康养。

(东南网 2022年3月14日

链接地址:http://sm.fjsen.com/2022-03/11/content_30979442.htm

(三元新闻网 2022年3月14日)

链接地址:http://www.fjsyxww.com/2022-03/11/content_1356757.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