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日报】引导市民参加运动森林康养 三明全方位运动森林康养宣传推广及体验活动走进企业

发布者:陈莹发布时间:2022-06-14浏览次数:43

本报讯 6月9日,市林业局、市体育局和三明学院体育与康养学院联办全方位运动森林康养宣传推广及体验活动,邀请三明金叶复烤有限公司职工来到位于三元区瑞云山的“瑞之铭”康养中心,体验运动森林康养系列活动。 

在现场,金叶复烤公司职工在三明学院教授陈彦彰和森林康养师的带领与指导下,分组参与了森林浴、五感体验、七碗静心茶、生机足浴、康宁冥想等康养项目,学习了香道、花道相关内容与操作。活动充满知识性、趣味性,大家增长了康养知识,释放了压力,锻炼了身体,提高了对森林康养的认同感与获得感。

今年3月三明市全方位运动森林康养宣传推广及体验活动启动以来,参与对象范围已扩大至机关企事业单位和社区,通过邀请机关干部、企业职工、社区群众到森林康养基地现场体验,打响“体育+森林康养”品牌,推动全市运动森林康养消费机制、模式和产品创新的可持续发展,吸引更多市民感受运动森林康养的独特魅力。(本报记者 陈 渴 通讯员 陈 功)

(三明日报3版 2022年6月14日)

链接地址:http://smrb.smnet.com.cn/pc/layout/content/202206/14/content_12337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