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雅瑞光学有限公司(暴龙眼镜)招聘简章

发布者:罗丹发布时间:2022-06-07浏览次数:30

 厦门雅瑞光学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现有员工2000多人,总部位于中国厦门。旗下拥有中国知名眼镜品牌“BOLON”,潮流眼镜品牌“MOLSION”,专业眼镜品牌“PROSUN”,快时尚品牌“QINA”,旗下品牌入驻中国近4万家销售网点,覆盖全国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及香港特别行政区,目前在全球近百个主要国家,已有7000多个销售网点,是中国拥有自主研发设计及生产销售能力的大型中法合资光学企业。

2013年,公司与具有170多年历史,销售网络遍布全球115个国家的法国依视路集团强强联合,成为依视路集团在中国OTC成镜业务中心。201810月,我集团与世界第一大眼镜集团——意大利陆逊梯卡集团成功合并,新成立了依视路—陆逊梯卡集团公司,新集团公司的成立必将会给雅瑞未来注入了更加强劲的前进能量。

 公司致力于打造“更真诚 更出色”的企业文化,秉持“真诚而简单、责任有担当、用实效说话、我们是伙伴、还可以更好”五大价值观。以“创造美好视界”为使命,以“成为国际知名眼镜品牌”为愿景,倾力推动 “中国眼镜,国际演绎”的全球发展战略,推动中国眼镜在国际市场格局中的地位与影响力,为世界眼镜行业健康贡献力量。


招聘岗位:

管培生(生产管理方向)6-8k

岗位职责:

1、培养方向:生产管理岗位的骨干人才;

2、定期轮岗,学习各生产模块的工作内容,不断提供全新的挑战,使个人价值在生产管理得到全面提升。(如:生产安全、工艺质量、6S、生产计划、效率改善、供应链管理、人员管理等);

3、协同解决生产现场各类问题,保障正常生产;

4、完成领导安排的其它工作内容。

任职要求:

12122届全日制本科毕业生,理工类相关专业;

2、在校成绩优良,专业知识水平扎实,意向从事生产管理岗;

3、善于沟通、勤奋踏实,积极主动、有较强的学习能力、领悟能力和抗压能力;

4、有竞赛获奖经历、学生会干部经历、大型活动组织或策划经验者优先;

5、熟练使用WORD/EXCEL/PPT办公软件。


职业发展通道:生产组长——生产主管——厂长


丰厚的薪酬福利

薪酬:基本工资、月度奖金/季度奖金、年终奖金

多样化补贴: 餐补、交通补、满勤奖、高温补贴、活动经费、通讯补贴

基本福利:五险一金、商业保险、免费体检、免费公司班车、福利眼镜内购、优秀员工旅游

假期:法定假日、带薪年假、婚假、产假、哺乳假、病假、丧假


全方位的培养和高速度的成长

雅瑞学院培训+导师培训+在岗培训



联系电话0592-2992617/13606909607Lily/18750907886(River)

简历投递邮箱caijh@artgri.com【投递方式:邮件名及文件名为:高校+应聘岗位+姓名(如:福州大学+管培生+张三)】

公司总部地址:厦门市思明区观音山运营中心12号楼11

海沧分公司地址:厦门市海沧区后祥路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