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公教育春季招聘

发布者:罗丹发布时间:2022-05-23浏览次数:22

岗位速览↓↓


 ☑招聘人数:20

 ☑招聘岗位及工作地点:招生客服(福州/厦门/南平/泉州/莆田)、学习管理师(福州)、管理培训生(福州)

 ☑热招时间:即日起至2022630

 ☑薪酬福利:五险一金、绩效奖金、销售奖金、工龄奖、岗位培训、带薪假期(年假、婚丧假、产检假、产假、哺乳假)、支持跨地区/跨部门晋升、亲友报班课程优惠


岗位详情

岗位一:招生客服(5000-8000/月)

-岗位职责-

1.负责接听课程咨询电话、前台学员接待,解答学员考试疑问,了解学员备考状态,为学员提供高质量的****备考指导;

2.持续学习并掌握相关考试政策、最新动态,熟知所在分校的课程班次类别和价格,为有培训需求的学员做出准确课程推荐;

3.根据公司制定的年度及月度销售目标,拨打回访电话,跟进学员培训意向,完成销售任务。

4.记录并处理学员投诉、退费、协议签订等相关事宜,提高学员满意度。

5.必要时配合团队完成其他相关工作。

-任职资格-

1.专业不限,有销售、客服工作经验者优先;

2.热爱销售工作,性格活泼开朗,有亲和力,沟通能力强;

3.有良好的工作计划性,较强的销售思维,能有效的执行公司政策,做事踏实努力。

4.工作认真,积极,具有良好的职业操守,有较强责任心与服务意识;

5.成熟的沟通技巧和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

-可选工作地址-

福州(晋安区/闽侯/平潭/连江)

厦门(思明/集美/湖里)

泉州(鲤城区/石狮市)、莆田(荔城区)、南平(政和)


岗位二:学习管理师(5000-8000/月)

-岗位职责-

1.负责培训带班工作,包括开班前准备工作、开班过程中的带班工作、班次结束后的学员与教师反馈工作,收集上课学员的反馈信息,处理开课期间的各项问题;

2.负责相关辅导班次教务工作的管理与实施,跟踪学员对辅导课程的反馈意见,及时沟通学员的建议、处理学员的投诉,建立、维护学员关系;

3.负责学员的咨询、接待和回访工作,包括对班次学员的二次报班转化的咨询等工作;

4.通过提供高质量服务,提升学员满意度,促成二次报班或续费,完成续费业绩目标。

5.必要时配合团队完成其他相关工作。

-任职要求-

  1. 专业不限;具有较强的责任心和服务意识,积极亲和,乐于奉献;热爱教育行业;接受一定二次转化业绩压力。

  2. 具备较强的学习能力、应变能力和组织能力;善于倾听,善于表达,沟通能力强,有亲和力;适应能力强,具有一定的抗压能力;

  3. 从事过教务相关工作者优先考虑;

  4. 能接受周末及法定节假日带班

-可选工作地址-

福州闽侯大学城:闽侯国宾大道速八酒店3楼中公教育(地铁2号线金屿站)


岗位三:管理培训生(年薪10万起)

培养方向:部门负责人、分校校长、集团管理层

培养方式:内部轮岗机制,集团统一管理

职业发展:通过专业系统培训,培养全方位的技能,磨炼心智,考察期过后将作为公司管理层候选人,向相关管理职位发展

-岗位职责-

1.根据各业务部门轮岗计划安排,了解、熟悉、掌握公司和分校各岗位不同业务运作流程.规章制度及技能要求(含销售业务);

2.参加公司组织的各项知识技能和管理培训及考核;

3.通过公司针对储备校长和储备干部制定的学习计划,在一定培养周期内通过考核作为晋升的指标;

4.因个人能力定岗,担当业务部门骨干或管理人员,独立开展各项工作。

-任职资格-

1. 态度:品行端正优良,敢于付出奉献,学历能力强,具有团队协作精神,热爱教育事业;

2. 学历:本科及以上学历,应届毕业或毕业两年内;

3. 经验:在校有学生干部经历,曾任班级班长/团支书、学生会主席/部长、协会会长/部长等学生组织主要负责人;

4. 要求:能够接受福建省内派遣和销售业务上的轮岗锻炼。

-薪酬标准-

为优秀毕业生提供教育行业内有竞争力的薪资,试用期满考核合格,定岗后参考年薪10-25

-轮岗培训地点-

福建总部:福州市晋安区长乐中路3号福晟国际中心9



简历投递方式

1. 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微信公众号“福建中公教育招聘”,点击菜单栏“加入我们”进行简历投递。

2.招聘热线:陈老师 18859122634

(微信同号,添加微信备注“姓名-岗位-意向城市”)


公司简介

关于中公教育:

中公教育是大型的多品类职业教育机构,也是招录考试培训领域的开创者和领导者。公司勇担时代使命,持续创造新的市场,以友善利他之心服务社会。20192月,公司成功登陆了国内资本市场,强大的内生增长能力与澎湃的资本市场力量完成对接,成为塑造中国职业教育产业未来的中坚力量。

用人理念:

中公教育坚持“德才兼备,以德为先”、“大胆启用新人”的用人理念,在选人用人方面不唯年龄,不唯资历,不唯关系,任职、定级、晋升不设天花板,为员工提供广阔的发展平台与多维的职业发展通道。

主营培训项目:

公务员招录考试培训、事业单位招录考试培训、教师资格证及教师招录考试培训、专升本/研究生/自考成考等学历提升考试培训、培训医疗卫生类资格证书及招录考试培训、国家电网电力考试培训、银行/农信社/国企招聘入职考试培训、注册会计师考试培训、消防建工考试培训等

中公教育在蓬勃发展的今天仍在不断地开拓新领域,寻找新途径,力求更好地服务于大众,为社会做出力所能及的贡献。同时我们需要有能力、有勇气、敢创新的你加入我们,为我们的团队注入新的活力。

快加入我们,和我们一起筑梦未来,奔赴下一程山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