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与康养学院举办2022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发布者:罗丹发布时间:2022-06-18浏览次数:36

       体育与康养学院抢抓毕业季就业关键节点,于6月17日举办2022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体育、康养行业近10家用人单位参加,提供200余个就业岗位。



       招聘会上,体育与康养学院向用人单位介绍了学院以及毕业生的基本情况。各用人单位生动详尽地向返校毕业生、在校生做了现场宣讲,不仅介绍了单位概况、职业发展方向、工作岗位需求、薪资待遇等,还向同学们介绍了行业发展历程及趋势,提高同学们对行业的了解。在各用人单位分会场上,招聘代表细心地就同学们关心的问题进行了详细地解答,增了同学们的就业意向和信心。



招聘会后,体育与康养学院领导与参会用人单位进行“访企拓岗”座谈会,聆听各用人单位招聘需求、人才需求,作为学院加快健全毕业生市场化、社会化的就业创业工作机制的重要参照依据之一。



    据悉,本次招聘会是体育与康养学院落实2022届毕业生就业方案系列活动之一。体育与康养学院将持续千方百计开拓更多就业创业岗位和机会,深入落实就业工作“一把手”工程,促进2022届毕业生充分高质量就业。

    (体育与康养学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