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0级体育专业校友张小建简介

发布者:陈莹发布时间:2022-06-19浏览次数:214

张小建,男,1990级体育专业校友,三明学院客座教授,澳大利亚著名华商,澳洲中华总商会终身名誉会长,全球最大矿业林肯矿业股份有限公司(澳大利亚上市企业:LML)董事局主席,其产业版图涵盖房地产、洒店、农业、矿业等领域。

同时,张先生也是中国深圳知名福建企业家,深圳市房地产行业著名企业家和投资人,深圳市心海控股有限公司创始人。深耕深圳近30年,旗下拥有深圳市佳士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系创业板上市企业SZ.300193)、深圳市大型物业管理公司城建物业(管理物业规模近3000万平方米)等实业企业,旗下深圳市荣寓产业运营有限公司系国内首家参与中国建设银行“按居计划”长租公寓的战略合作伙伴;并发起设立了深圳市心海嘉和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上海济海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深圳市申信资产管理有限公司等金融投资企业,国内不动产及股权投资基金规模近100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