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4级体育专业校友陈溪峰简介

发布者:陈莹发布时间:2022-06-19浏览次数:143

  1. 陈溪锋,男,1994级体育专业校友,现任永安市第十一中学党支部书记、校长,永安市学科带头人。2013年荣获“永安市先进教育工作者”、2015年荣获评永安市学校及周边治安综合治理先进个人”、2016年荣获“永安市优秀共产党员”。

  2. 从教26年以来,致力于学生思想教育、心理健康研究,长期从事学校德育安全管理工作。担任校长以来,坚决落实立德树人、五育并举教育方针,构建多元教育体系,培养学生全面发展;重视教师队伍建设,引领教师在教学理念、教学思想、教学思维、教学视野、教学方法上进行改革创新,促进年轻教师的专业成长;重视教学教改研究,坚持以生为本,注重学生心理与学科融合,关注学生思想工作与知识重难点常态化落实研究,脑科学在教育教学中的应用研究。积极探索高效课堂教学模式,是30+10+5教学模式的初始研究人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