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湖集团2022届绽放校园招聘焕新启航!-厦门站

发布者:罗雅婷发布时间:2022-02-18浏览次数:21

  1. 公司简介

龙湖集团1993年创建于重庆,发展于全国,业务涵盖地产开发、商业运营、租赁住房、智慧服务、房屋租售、房屋装修六大主航道业务,并积极试水养老、产城等创新领域。

2009年,龙湖集团控股有限公司(股份代码:960)于香港联交所主板上市。2020年,集团营业额1845.5亿元。20213月,龙湖被正式纳入恒生指数,成为55家蓝筹股之一。目前集团拥有雇员35,000余人,业务遍布全国100余个城市。龙湖连续9年获“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综合实力10强”,连续3年获“福布斯全球上市公司2000强”,入选2021年《财富》世界500强。

厦门龙湖成立于2012年,历经9年的深耕发展,厦门公司先后成功开发了厦门龙湖嘉誉/嘉誉城、春江郦城、春江彼岸、景粼原著、时代上城、璟宸府、春江天玺、漳州双珑原著、晋江嘉天下、学樘府等13个备受市场关注的明星项目。未来,厦门龙湖将持续深耕厦门、漳州、泉州闽南金三角,助力区域发展。

龙湖冠寓是面向新世代人群租住生活形态及消费升级需求,推出的集中式租赁住房品牌,截至目前,冠寓福建区域十三店齐发,累计开业超过5000间,达到满租。

厦门塘鹅租售以“智汇美好生活”为使命,以“知你想要,给你更好”为服务愿景,为客户提供一站式房产经纪业务,以及多样化资产管理整合方案,满足客户资产保值、增值的实际需求。厦门塘鹅租售目前在厦门开业门店14家,员工共计140人。



  1. 招聘岗位:2022届管培生


  1. 招聘要求:2022届本科毕业生,专业不限


  1. 招聘人数:30


  1. 福利待遇:1.2W


  1. 联系方式:

    1. 电话:15280071677(杨女士,微信同号)

    2. 邮箱:yanglihong02@longfor.com


  1. 工作地点:厦门/漳州/泉州等(全国均可选择)


  1. 培养发展:

  1. 实习集训:线上培训&线下集训;师傅带教

  2. 集中培养(0-6个月):线上培训&线下集训

  3. 转正:业绩证明

  4. 持续发展(0.5-2年):持续专业技能培训;跨航道岗位机会

  5. 营销精英(2-5年):领导力培训;持续专业技能培训;跨航道岗位机会



  1. 简历投递方式:

*登录龙湖集团官网 www.longfor.com,选择【加入龙湖】-【我要应聘】,在【校园招聘】模块中申请【绽放项目】,选择心仪的职位投递

*关注【龙湖集团招聘】公众号,点击【校园招聘】,申请【校招项目】,进行手机端投递

龙湖集团招聘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