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达集团2022年校园招聘简章

发布者:罗丹发布时间:2022-02-28浏览次数:15

  • 我们是谁?——国家级“双基地”示范园区

中达集团成立于2014年,专注电商园区运营管理,为电商创业就业青年提供完整的产业服务支撑全国12个园区,运营面积10万多平,整体年产业值达25亿,培训电商青年超万人,为2000+青年提供创业就业岗位。同时,中达也是福建省内唯一一家拥有电商直播基地和电商产业园区的集团公司。

  • 我们正在做什么?——探索新经济电商产业生态

传统电商平台全渠道运营——深耕电商运营行业8年,中达以电子商务为抓手,积极发挥平台经济作用,链接国内外优秀电商产业资源,成功构建了商品全流通渠道的“互联网+”探索平台。

新内容电商生态领航者——作为抖音千川一级服务商,云创直播小镇成功打造了集短视频内容创作发行、直播技术服务、新媒体矩阵营销推广于一体的多元变现商业化体系,组建了月销千万的短视频推广团队,快速成长为厦门短视频运营、直播带货中坚力量。未来将集聚超100个知名品牌,预计每年基地直播电商销售额可达10亿元。

  • 我们正在寻找谁?——共做有意义之事的达狮会精英

达狮会-TLTTrainnee Lion Team):是为中达培养未来中高层领导人和项目负责人的组织。达狮项目将实施统一的人才培养和发展计划,将享有更多的资源扶持和发展机会。

校招岗位需求:

岗位类别

招聘岗位

专业要求

薪资待遇

工作地点

电商特招运营类

电商运营

专业不限,电子商务、市场营销、动画、影视传媒等专业优先

年薪10万起

厦门

电商特招短视频类


视频剪辑


视频成片


视频拍摄



  • 你将收获什么?——财富与成长,一样都不会少


1.职业发展路径:

运营专员——高级专员——资深专员——运营主管——项目经理——项目总监

2.轮岗机会根据个人意愿采用3X2轮岗模式,入职后参与6个月的业务条线轮岗。

3.机会与挑战:轮岗结束后,可以根据个人发展意愿,匹配工作岗位。

4.达狮成长营:新人培训、师徒结对、轮岗学习、通用技能培养、专业技能传授、拓展训练、高阶训练营。

5.工资待遇:

运营专员约10-15

资深专员约15-20

项目经理约25-30

成长为项目总监后将获得公司股份,参与分红,最直接享受公司发展红利,成为公司的业务合伙人。

综合福利体系

  1. 一次性安家补贴1000元;

  2. 3-5/年的人才补贴,6000/年租房补贴;

  3. 有竞争力的初始薪资以及1年多次的调薪机会,有能力者可越级晋升;

4)丰厚的年终奖金,管理层将享有分红计划,项目负责人拥有项目公司股份;

5五险+公积金,入职即缴,让后顾无忧;

6)下午茶、生日会、周年礼物、法定节日礼盒;

7)车补、加班补贴、高温补贴;

8)年度体检,好公司标配福利;

9)国内外年度旅游,牛逼公司专属标配;

10)外出培训补贴,公司愿意为你的每一份成长出力;

11)部门团建经费,聚起来,让感情更加炽热一些;

12)享有国家法定假日(国庆、端午、中秋、年假、婚假、产假、哺乳假、带薪病假等

13协助落户厦门,享有厦门市民福利,为将来购房、就医、子女上学扫清障碍;

  • 如何加入我们?

网申(简历投递)—初筛线上笔试—线上群面—线上复试/终面—发放offer终面结束后5日内

  1. 网申地址:

https://u7u2ifmzxd.jiandaoyun.com/f/62172368fad7010008d1503b

  1. 网申二维码: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小姐

电  话:13695971667

邮  箱:yzy@xmzod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