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凯兰(福建)航空教育产业集团 招聘简章

发布者:罗丹发布时间:2022-03-01浏览次数:12

公司介绍

集团介绍:思凯兰(福建)航空教育产业集团初创于2012年,历经几年发展,已经成为国内航空职业教育龙头企业,业务涉及飞行驾驶培训、航空职业教育、二手飞机交易及整修、航空类专业教学设备(含软硬件)的研发与生产、大型实训基地、通用机场规划建设和通航机场运营服务外包、国际教育等多领域。思凯兰集团有深厚的行业背景,为中航协会通航委专业委会员&科普委员会副主任单位,中国航空器拥有者及驾驶员协会(中国AOPA)的教育分会执行会长单位,厦门市通用航空行业协会会长单位,荣获国家“1+X”证书制度研究副主任单位和实践基地。

集团从职业教育本质出发,着眼于文化+素质+技能来培养职业人才。目前,集团在福建、上海、浙江、内蒙古、山东、河北、河南、湖北、湖南、重庆、云南、广东、江西等地已经形成涵盖中职、专科、本科教育层面的应用型人才培养体系,为中国航空产业和其他产业输送大量人才,得到各类企业的广泛欢迎和认可,并不断开发各种业务模式,精研“校企合作、产教融合”的深层次模式,推进航空职业教育发展。

自办院校:三明市思凯兰航空职业技术学校、黄冈市思凯兰航空飞行职业技术学校。

合办院校:黎明职业大学、泉州海洋职业学院、泉州城市工程技术学校、泉州南方科技职业技术学校、福建省鸿源技术学校、仙居县职业中等专业学校、唐山市丰润区综合职业技术教育中心、龙岩人才职业技术学校、山东平度技师学院、重庆市新渝技工学校、云南曲靖麒麟职业教育集团等。

实训基地位于福建三明沙县,占地1万平米的大型航空类综合实训基地,集中、高职、本科教育,飞机维修、无人机应用、航空服务及旅游、飞机驾驶员培训、智慧机场等一体化的航空专业人才培训中心。

招聘岗位:

类别

岗位

专业要求

学历要求

招聘人数

工作地点

中高职

专业课类

航空服务教师

空乘类

大专

5

厦门、泉州、三明、黄冈、重庆、浙江、河南、河北、山东、云南

无人机教师

电子类、无人机类

大专

5

飞机维修教师

机械类、飞机维修类

大专

5

城市轨道交通教师

城市轨道类

大专

5

中高职

通识课类

语文/数学/英语教师

有无教师证均可

大专

10

体育/政治/计算机/艺术/音乐/地理教师

有无教师证均可

大专

10

其他类

工业设计工程师

设计类

大专

2

3D设计工程师

机械制造、机电一体化等

大专

2

软件开发工程师

软件类

大专

2

硬件开发工程师

电子信息工程、通信工程等

大专

2

采购员

物流、电子商务类

大专

2

出纳/会计

财务、金融类

大专

2

人事行政专员

人力资源管理、法学等

大专

2

实习生

以上岗位均招聘实习生

不限

大专

20

管培生

以上岗位均招聘管培生

不限

大专

10

*非师范类、无教师证或机械类专业均可在职培养、辅**证及职称;条件优异者,学历等要求可适当放宽

福利待遇:实习生4000+/月,顶岗期包吃包住;正式员工年薪7-9万元

7小时/天,双休、法定节假日、带薪年假、寒暑假等;五险一金;考证支持、外出培训等;

学历、技能证职称等补贴每半年评优及调薪一次,设年终考核奖、优秀教师奖稳生奖、安全奖

简历投递方式:邮箱:13614295967@163.com,电话:15071681039152715551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