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标头雁 行动创优 ——体育与康养学院举行学生表彰大会 暨2022届毕业生欢送会

发布者:罗丹发布时间:2022-06-21浏览次数:107

“感谢所有老师这四年来的包容、谅解和悉心教导,是你们的辛勤与付出,使我们从一个个无知懵懂的孩子,变成即将走向社会的有志青年;我们一定会做拥有智慧并富有激情的体院人,胸怀大志并脚踏实地的体院人;大学四年的风景,需要我们自己去争取,去寻找,去创造,生逢其时,也重任在肩……;学生代表在体育与康养学院“对标头雁 行动创优”表彰大会2022届毕业生欢送会上感慨的说。

6月20日下午,体育与康养学院在行政附楼学术报告厅举办“对标头雁 行动创优”学生表彰大会2022届毕业生欢送会,院领导班子、系主任、相关科室负责人、辅导员、全体在校生参加大会。

表彰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整个过程掌声雷动、音乐激昂、氛围浓厚。大会表彰了“考研之星”、“竞赛之星”、“十佳之星”、“学习之星”、“公益之星”、“骨干之星”。

2018级体育教育潘雪菲、2018级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代表优秀学生与师弟师妹们分享了大学四年学习生活、考研等方面的所得所悟,表达了对学校、学院、老师的深深感恩和不舍之情,表示会谨记母校教诲,持续弘扬明院精神和体院精神。2021级体育林圣德代表低年级学生作了表态发言,表示将主动对标优秀学长学姐,在今后学习生活中用行动创优。廖玉冰老师深情分享了自己从教和带专修学生等方面的经验体会。

体育与康养学院党委书记对全体同学提出了“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坚定信念,胸怀大我”、“在新时代新征程中锤炼自我,德才并进”“在新时代新征程中激扬青春,勇担使命”三点殷切希望;并希望毕业生不忘母校之念、牢记老师之恩、常念同窗之谊,带着少年心、凌云志、家国情,为美好未来而不懈奋斗。

过去一学年,在体育与康养学院师生共同努力、辛勤付出下,一批批优秀的体院学子茁壮成长,在考研升学、各类竞赛、专业学习、社会实践、志愿服务等方面取得了诸多突破和优异成绩。通过大会不仅让受表彰的学生得到肯定和鼓舞鼓舞,也有助于以榜样的力量引领在校生向头雁看齐,用行动创优,书写更加美好的大学篇章。

表彰大会结束后,体育与康养学院向2018级全体毕业生赠送了带有每个人姓名的书签留念;进行了最后一次“点名”;组织了全院和班级毕业合影,让全体毕业生感受到满满的毕业“仪式感”。

(体育与康养学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