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与康养学院召开2023届实习动员大会

发布者:陈莹发布时间:2022-08-31浏览次数:86

8月29日上午,体育与康养学院在博学楼召开2023届实习动员大会,院领导、实习指导教师、辅导员和2019级全体学生参加会议。

体育教育系和社会体育系主任分别做实习情况说明,对实习单位安排、实习时间、实习工作任务和实习材料撰写格式等内容做了介绍。院党委书记王喜燕老师和副院长王勇教授分别为同学们做实习安全教育和工作要求。王书记希望,同学们在外实习注意人身安全、财产安全,切记一切工作安全第一;遵守实习纪律和实习单位的各项规章条款,规范自身言行和工作态度,保持三明学院学子的良好形象。

    王老师从实习任务、纪律规范、姚基金支教安排和疫情防控等方面做了布置要求本周是校内实习集训,指导教师们将会带领大家巩固基本功,以扎实状态进入实习单位学习。

实习动员大会是实习工作的开始,旨在让同学们对实习工作任务有最初印象,同时端正实习工作态度,更好地完成各项实习教学工作。希望大家完成好各项工作,以最好的状态结束大学学习,迎接新的人生阶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