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带队到体育与康养学院调研科研工作

发布者:黄青青发布时间:2022-10-07浏览次数:24

106日,林建伟副校长携科技处(社科处)地方合作办领导一行到体育与康养学院调研科研工作。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和教师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秦德平院长汇报学院科研工作,介绍了目前学院科研工作推进情况和取得的成绩,王勇副院长分析了当前学院科研工作在人才队伍、重大项目、高水平成果等方面存在的短板与不足,提出跨学院组建团队,继续优化有组织地科研工作。体育与康养学院和科技处就科研团队建设、研究方向、青年教师成长等问题做了进一步的交流。

林建伟副校长首先对吴莲花老师团队获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立项表示衷心的祝贺,并且充分肯定了体育与康养学院科研工作获得的成绩,他强调了“开展有组织科研”对提升科研能力和水平的重要意义,指出激发教师参与科研的动力,有效整合资源,强化学院科研工作的整体性、计划性,要着眼长远,立足实际

体育与康养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对学校的关心、支持和指导致以衷心感谢。表示学院将进一步明确方向、鼓足干劲,努力把“有组织的科研”组织好,推动科研工作再向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