悟精神 强信念 跟党走——体育与康养学院各个党支部掀起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

发布者:黄青青发布时间:2022-10-29浏览次数:58

10月28日,体育与康养学院各党支部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的热潮。

视频学习悟精神。“我们要坚持教育优先发展、科技自立自强、人才引领驱动,加快建设教育强国、科技强国、人才强国……””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专业学生党员在支部书记的带领下再次观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再次聆听习近平总书记铿锵有力的话语。字字珠玑、掌声阵阵,支部党员从热烈的会议氛围中感悟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坚不可摧的精神力量。

赛场学习强信念。“‘青年强,则国家强。当代中国青年生逢其时,施展才干的舞台无比广阔,实现梦想的前景无比光明。’同学们,这是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对青年的寄语。二十岁的你们遇上党的二十大,你们要传承新时代的接力棒,脚踏实地,练好本领,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贡献青春力量。”体育教育专业学生党支部书记创新党课形式,在田径场为党员带来一场生动的微党课。

坚定目标跟党走。体育教育系教工党支部书记以一堂“弘扬建党精神,建设体育强国”党课带领支部党员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他说道,“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关于建设体育强国的论述为我们今后工作提供了目标方向和理论指导”。社会体育系教工党支部书记则带领支部党员深刻体会“三个必须”的深刻含义。他强调,“支部党员要保持党的优秀作风,要把教书育人工作做细做实,培养更多新时代高素质体育人才。”

下一阶段,体育与康养学院将继续推进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社区、进社团、进基地,通过开展融入式、渗入式学习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入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