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与康养学院党委召开二级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传达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者:黄青青发布时间:2022-10-28浏览次数:46

10月27日下午,体育与康养学院党委在院会议室召开二级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会上,院党委负责人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所作的报告精神、党的二十大关于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和《党章(修正案)》决议的主要内容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大闭幕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省委、市委常委会和学校党委会精神。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是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征程中的一次历史性盛会。大会通过的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的报告是党和人民智慧的结晶,是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是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

会议强调,全院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切实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一是全面学习。学院要精心组织安排,通过支部书记领学、党员带学、团员交流学等,做到学院师生全员学、深入学、重点学、持久学。二是全面把握。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提出要“加快建设体育强国”,我们要铭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嘱托,把握新时期的新任务,牢记新时期的新使命。三是全面落实。要紧密结合实际,把党的二十大提出的目标任务转化为推进学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具体举措,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落地。

会上,体育与康养学院党委委员和各支部书记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工作实际,进行了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