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深入“一站式”社区 与学生共同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者:董健发布时间:2022-10-26浏览次数:99

校党委书记赖锦隆深入“一站式”学生社区开展主题团日

  

  

2022年10月19日下午,校党委书记赖锦隆作为体育与康养学院2019级体育教育专业2班受聘导师,参加了该院举办的“一站式”学生社区“一生五导”聘任暨“五进”活动启动仪式,并实地走访荷花苑4号楼,与同学们面对面交谈,帮助解决学习、生活中困难和困惑。赖书记表示很高兴能够担任同学们的成长导师,希望同学们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大报告中对青年的重要嘱托,铭记党恩,紧跟党走;珍惜时光,奋力拼搏;担当作为,善作善为。

副校长张君诚深入“一站式”社区  开展师生篮球友谊赛

  

  

2022年10月19日下午副校长张君诚体育与康养学院2021级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专业受聘成长导师参加学院举办的“一站式”学生社区“一生五导”聘任暨“五进”活动启动仪式并与其他成长导师组队与同学们进行了一场精彩的师生友谊赛张副校长强调要把体育专业学生育人工作触角延伸到体育场上,在训练专业技能的同时开展思政工作。他勉励现场同学,要扎实提高专业技能以积极向上勇于拼搏的体育精神对营造学校体育文化氛围起到“加速度”作用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积极努力践行“以体强身、以体铸魂、以体报国”,在三明市创建国家体育消费试点城市中主动作为,为健康中国、体育强国建设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